U Contents
U Articles
Gift for U
Event for U
U Reader Sharing
content break
About U
Contact U
content break 4
活動推廣電郵
find us on facebook





荷蘭庫肯霍夫花園迷人花海

冬去春來,百花盛放,正是賞花的好時節。早前到訪了名聞遐邇的荷蘭庫肯霍夫花園(Keukenhof),欣賞百聞不如一見的花海奇觀。

庫肯霍夫花園位處荷蘭中部,離首都阿姆斯特丹不過約一小時車程。每年三至五月,此處總是擠滿人潮,六十年來從未間斷。鬱金香一直被認定為荷蘭的標誌,也順理成章地成了這的主角。那片如織錦般的無垠花田,搶盡了所有遊人的目光。花園的布置亦別出心裁,風車屋與木吊橋,還有貫穿其中的河道,令花園成了這個國度的美麗縮影。

紐約主題展品
花展每年均設特定主題,今年則以荷蘭與紐約的四百年歷史為題。園內相關的展品雖未見突出,但置於入口的那輛黃的士還是相當醒目。

園內亦設有多個各具特色的溫室,展出花卉多不勝數。香氣四溢的風信子、色彩鮮明的愛麗絲、簡單淡樸的雛菊,百花爭妍,好一幅漂亮的構圖。不論是否獨愛鬱金香,庫肯霍夫花園始終不容錯過。

reader
CY Lau
location
Netherlands
01

雪白的木吊橋,很像阿姆斯特丹著名的 Magere Burg 的縮影。

02









今年歐元匯率低,歐洲機票又割價,確是歐遊好時機,荷蘭庫肯霍夫花園的花展算是每年歐洲一大盛事,龍友更一定流連忘返,看過讀者 CY Lau 圖文並茂的介紹心動想去,還趕得及啊!
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