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Contents
U Articles
Gift for U
Event for U
U Reader Sharing
content break
About U
Contact U
content break 4
活動推廣電郵
find us on facebook





U Magazine 榮獲亞洲媒體獎

 

U Magazine 創刊 2 年多,口碑載道,繼上年獲頒 APMA 亞洲最佳新雜誌獎後,上周剛榮獲第 7 屆亞洲媒體獎 ( 7th Asia Media Awards 2008 ) 2 項金獎殊榮,包括最佳封面設計獎金獎 (雜誌組) 及最佳專題報導獎金獎 (雜誌組) ,今次是 U Magazine 首次參加這個比賽,最終憑藉第 100 期的 "100% Tokyo" 的獨特設,撃敗來自新加坡的 I Weekly (銀獎) 及 TIME (銅獎)。另憑探討公共空間的公共建築大變身及六個起樓的青年的 "香港建築系列"奪最佳專題報導獎金獎。是唯一一本能連奪 2 項金獎的入圍香港雜誌。

 

最佳封面設計獎金獎 (雜誌組)

最佳專題報導獎金獎 (雜誌組)

且看當日盛況:

 


‧U Magazine Creative Director 林耀光 (中) 從頒獎嘉賓手上接過最佳封面設計獎的金獎獎座。


‧IFRA 行政總監 Reiner Mittelbach 頒予 U Magazine 總編輯陳樂思 (中) 最佳專題報導獎的金獎獎座。


‧(左起) 經濟日報社長麥華章、U Magazine 總編輯陳樂思、Creative Director 林耀光、Promotion Manager 黃綺雯一同前往澳門領獎。


‧當晚延開 20 席,集合亞太區各傳媒界精英。


‧來自各地的媒體一同分享領獎後的喜悅。